一碗酸辣汤

Hi。

11.15(土)

连续上了十二天班,身体终于和思维脱节之时,我也终于睡了场好觉。
可是,我并没有做一场好梦。
梦境很清晰,我得了一种无时无刻都异常困倦的病,
没有办法好好工作,没有办法好好记住要学的东西,
只是一味地困倦。

或许是昨晚看了一场电影的关系。
讲述的是"时间比死亡更恐怖",
但"时间能够穿越时空来表达我对你的爱"。
这里的爱我理解为"思想"二字。

潜意识真无奈呢,
在那个梦里,我恐慌的,无非是因为困倦而做不成任何事的自己。
换句话说,就是害怕什么事都做不成的自己的一生。

比死亡更恐怖的,是自己虚度的光阴。

然后我醒了,现在在写这篇文,
因为不写下来,现实中的自己的确会忘记。
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着的吧,
没事的,我会给自己灌心灵鸡汤。

评论

© 一碗酸辣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